型材知識

  • 生活中有哪一些有關錫.鋁.鉛的製品?
    未經塑性加工鉛  鉛廢料及碎屑 鉛條、桿、型材及線 鉛板、片、扁條及箔;鉛粉及鱗片 鉛管及鉛製管配件(例如︰接頭、肘管、套管)
  • 鋁合金型材,哪裡有這種型材.如圖..
    特種型材,要不然定做出來,要不加工出來也行。建義定做鋁材廠會按結構做好模具拉伸出來鋁材,就是你要的形狀了。 ...我在重慶的。有個專做鋁合金型材
  • 誰能給我捷運構造的資料謝謝唷唷!
    由不銹鋼焊接之結構,並以軋製、壓型及中空之型材形成支撐之支架。車體側邊鋼板直接焊接至支撐架構造: (內裝設備) 側牆係以玻璃纖維強化塑膠之型材加以覆蓋。乘客區之電氣櫃包括若干控制設備
  • 鋁合金材質分辨
    由照片中可看到型材的斷面,一般此斷面大都是6063鋁擠型材 不過如果是日本製的產品,有
  • 有關建材,H鐵,C鐵,方形管的重量...急(20點)
    H型鋼材理論計算公式: G =(2B*t1 H*t2)L*7850 G --型材重量,kg B --寬度,m t1--腹板厚度,m H --高度,m t2--邊板厚度,m L --型材長度,m
  • 建築模型材料要在那買 苗栗頭份竹南新竹
    磚瓦屋模型製作材組 素材 每組 1套 新台北車站紙模型材組 彩印材無底座 每組 1間 中正紀念堂紙模型材
  • 鋁型材規格25*120
    ...是方管還是什麼?有沒有圖紙? ...你是要切割還是定做這樣的方管,可以看看東莞市盛輝機械有限公司。可以幫助到你
  • 鋁合金型材最低起定量是多少?
    我需要一些鋁合金型材,要做專門的擠出模具,像這種要做好模具再生產的鋁型材...起訂多少和斷面大小也有關,普通型材小廠可能1噸就做,大廠需要5噸。而大
  • 塑鋼型材品牌代理
    我是吉林省長嶺縣,我想代理一個品牌塑鋼型材(賣),需要質量好,價格廉的...我在型材行業做了三年了,從哈爾濱到瀋陽到北京各個地方的品牌見了很多,
  • 關於塑鋼型材問題?
    大家好,我剛從事採購經理(房地產)不久,對於塑鋼型材不是很了解,而且...中財和海螺還有LG都是名牌哦還有實德.其餘的都是二線雜牌.名牌的作用和質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懷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