鉍知識

  • 化學元素「鉍」,是由何人在何時所發現的?
    83鉍1737埃洛用火分解鉍礦,得到一小塊金屬鉍。日夫魯瓦用木炭還原輝鉍礦制得金屬鉍。
  • 膠體果膠鉍膠囊哪有買
    ...這個我知道,昨天我剛從藥店買的。我的胃不好,上次醫生給我開的這個。一般藥店都有 不是什麼稀奇葯。
  • 這個化學名稱怎麼唸
    鉍  ㄅㄧˋ 性質:除汞外,鉍的導熱性最差。 鉍是有光澤的粗晶金屬,性脆但不常以游離態存在,也以硫化物即輝鉍礦 (Bi2S3) 和氧化物鉍華 (Bi2O3) 形式存在。 純鉍可用碳還原鉍的氧化物
  • 關於我的元素報告~鉍
    化粧品及胃藥是金屬鉍的可能來源鉍金屬經常被使用在類產品。根據醫學研究,慢性的鉍中毒經常會導致神經系統、或精神與錫融合防止錫疫。在2003年,鉍被認定為放射性元素,自此以後
  • 什麼是錫鉍合金?
    把已敲碎成60×60(mm)的錫、鉍兩金屬小塊,按一定百分比均勻混合(其百分比為一定值,不能隨意配製)后,放入已加熱到350℃的增鍋或其它加熱容器內。在其
  • 為什麼生鐵.銻.鉍為什麼熱縮冷漲
    自然界中的確大部分都是熱漲冷縮,但是少部分例外,水也包括在內,還有生鐵、鉍、銻......等。 熱膨脹是因為當分子受熱後 震動變的劇烈 所以
  • 鉍 這個怎麼念
    常溫時,在空氣中穩定;赤熱時,即燃燒,發出淡藍色的火焰,生成三氧化二鉍。加熱時能與溴、碘化合;鉍粉在氯氣內著火。溶於王水和濃硝酸。不溶於非
  • 關於膠體果膠鉍膠囊的疑問
    你得的是胃炎,但是癥狀又沒說清楚,都不好用藥啊,你是不是每天早上刷牙時...果膠確實不能長期服用,西藥吃點奧美拉唑膠囊。效果還不錯
  • 哪裡有枸櫞酸鉍鉀膠囊(麗珠得樂)賣?
    在大藥店可以買到。正規醫院也有不過要看你在哪個城市了。城市不同。可能買的地方不同的。我自己也買過,不過是在八百方網上藥店上購買的,買回來也不
  • 特殊元素的問題...
    鋼不生鏽 (如罐頭)。最後,許多合金都含有錫的成分,如白鑞(錫85%、銅7%、鉍6%、銻2%)、銲錫(錫33%、鉛67%)、伍德合金(錫佔12.5%)等等。 鉍 原子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懷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