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圈裝訂機知識

  • 雙鐵圈裝訂機~穿線精裝
    雙鐵圈裝訂機 1.代印店ㄉ老闆可以跟我分享 那一牌的雙鐵圈裝訂機我朋友(2-3個都開影印店) 它們拿的好像都是跟仟喬買的~ 我朋有兩個在台中東海~一個在台中市區 他們都是跟他拿的貨~ 我不是幫他
  • 光榮牌裝訂機問題
    請問裝訂機報警是在打孔的時候還是裝訂的時候?打孔報警無非幾種情況,鑽刀鑽削力下降,需要磨刀。二、鑽刀損壞需要換刀 三、刀墊損壞需要轉刀墊或更換刀
  • 台曆鐵圈怎麼裝
    有的鐵圈中間是可以彈性分開的,有的要自己把它分開再把每一頁裝上去 ...有一種專門打孔裝鐵圈的工具,把圈放好,然後用打孔機一壓就OK了啊。
  • 蘇州哪裡有賣財務專用裝訂機
    金典財務裝訂機不錯,他們有官方的直銷網站,你可以在百度搜索金典考勤機就能找到他們的網站了 參考資料:金典財務裝訂機
  • 書本裝訂
    我把你的問題理解為個人在家裡裝訂,不知是否正確?如是,可以準備釘子、鎚子、曲別針、較厚的封面紙、膠水等用品,先將要裝訂的資料整齊、放齊,用鎚子、
  • 科密火星230A裝訂機可以裝訂鐵圈嗎?
    地球在背著太陽的方向會出現一條陰影,稱為地影。地影分為本影和半影兩...膠圈的,只要你的鐵圈 孔的大小跟 列印出來的孔一致就行。
  • 怎麼樣用鑽孔機裝訂會計憑證
    怎麼樣用鑽孔機裝訂會計憑證 ...1、在會計憑證封面上再加半張憑證紙(以左邊為齊,字在紙的上面,反面要抱角用)。 2、在會計憑證封面左上角訂三個
  • 請推薦一款適合辦公室用的裝訂機
    你是要鐵圈裝訂機,還是熱鉚裝訂機,還是梳式裝訂機?你可以參考一下我們的網站。裏面裝訂機多多!參考資料:www.richlong.com.cn
  • 大連裝訂機
    大連雯棋文具,膠圈裝訂機,鐵圈裝訂機,財務裝訂機,熱熔管裝訂機手動全自動都有。很全的,在大連大菜市電話:0411-39601428
  • 急:請教,裝訂卷宗時,如果原件有好幾份,是全部裝到卷宗還...
    如果哪位高手有裝訂卷宗的詳細資料,麻煩請發給我,郵箱是laura333@163.com。...卷宗:有關某人或某事的材料彙編.它是經過整理和排列的文件或卡片,它反映一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懷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