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錄機光碟機知識

  • 三星TS-H652H刻录KCK香蕉盘8.5G的飞了12张求助!(页1) - 电玩综合游戏 ...
    是刻录机不兼容还... 多玩游戏论坛网络游戏,公会,攻略,内测,魔兽,激战,龙与地下城,奇迹世界, ... 我用Pioneer光碟機,加Verbatim基本未飛過碟.[ew49] ...
  • Nero 7有那些新功能啊!
    汽車電子及個人化數位多媒體風潮的興起,數位光碟機(DVD)是否會開發出更多令人耳目一新的應用影響製造商獲利的決大因素,而目前以台灣的DVD光碟機製造商而言,以選HD-DVD陣營為居多的態勢
  • 刻錄機和光碟機好用的
    我以前有個索尼的刻錄機,但是用了三年就壞了,不知道啥牌子的刻錄機和光碟機...不用特別去選.現在所有的刻錄機.包括三星索尼和先鋒的都是三年左右的壽命.
  • 光碟機全部不見了(20點)
    CD燒錄機是共用一條排線的. 但我買了個DVD刻錄機pioneer DVR-112BK之後 我把cd燒錄機的把他插進DVD燒錄機, 但我開完機在我的電腦裡光碟機全部不見了 裝置管理員裡也找不到光碟機
  • 亿格瑞S2 8643 加LG 蓝光刻录机播放正版蓝光光碟成功- 媒體播放機討論 ...
    HD.Club 精研視務所这次测试用的设备是:主角是亿格瑞S2 , 8643 播放机,内建3.5寸硬盘抽取式盒LG 6X蓝光刻录机GGW-H20L 同时支持蓝光HD DVD, ...
  • 刻錄機和電腦自帶的光碟機有什麼不同?
    刻錄機是專門燒制光碟的機器,將數據用激光刻錄在光碟上,或者將可擦寫的光碟洗成空白,以便重新寫入數據。 光碟機是電腦上用於讀寫光碟的驅動器設備,有些
  • DVD刻录机读不了光盘- 已回答- 搜搜问问
    希望能得到各位大大的解答剛剛去買了一台PHILIPS 20X的燒錄機回來為何燒錄時,選速度的視窗只. ... 也不知,只知品牌和DVD光碟片跟你的燒錄機有沒有合~有的片子貴一點也有差~ ... 刻录机的实际速度和表明的会有一些出入,但是不能差的太多 ...
  • DVD刻录机不能刻录DVD-R空白碟_百度知道
    我觉得在读取或刻录时,光碟机好像没有固定好在机身上,会跟着光碟旋转而震动发出噪音。我也没拆过这台,帮不上忙,sorry~ ...
  • 求推薦刻錄機,刻錄光碟機
    先鋒的是不錯,索尼的也不錯,台式機的話推薦內置刻錄機:先鋒DVR-219CHV 24X 串口DVD刻錄)179,索尼AD-7260S 24X串口 DVD刻錄 169 ...推薦你使用先鋒
  • 局域网里面的刻录机可以共享吗_百度知道
    無論我插那一個sata位也是不行, 但我換回asus光碟機進去做第一主盤後又 .... NEC也是兼容不好所以自己从来不买SATA的刻录机特别SATA刻录机刻盘品质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懷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