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燈知識

  • 請問汽車(老款寶來,燈不亮的典型)裝氙氣燈,是用伸縮燈好...
    伸縮燈,選那種雙向電磁脈衝式的,省電,壽命長。 技術成熟,變光準確(相對擺腳來說),擺腳式的那種是摩托車上用的。 色溫來說:4300K最好,但是發黃,
  • K7角燈壞了
    1:打開引擎蓋 2:順大燈和角接縫處線往引擎室方向看(燈面距離螺絲大概8公分)有一顆螺絲 3:取下之後,將角燈往前方推(車輛前進方向)方可取下角燈換燈泡!
  • 【問題】能換角燈4嗎~~~ @ 寵物島哈啦板- 巴哈姆特
    我知道24號問這個有點晚了, 但真得很希望能夠換到角燈啊~~~. 拜託~ 有緣人趕快出現吧! ... 收到的時候我再回傳角燈給你((我每天都會上,但時間不一定)) ...
  • 樂都論壇• 檢視主題- 天霸角燈變色?????????
    天霸角燈變色????????? 文章 由小鳥正飛» 2008年11月5日, 14:17 ... 角燈變色我是沒多注意啦~~ 因為天霸大多是轉轉抽開牌比較多~~所以我並沒有多大 ...
  • 富康錶盤右下角燈亮了
    黃的吧。兩個可能,1是節氣門臟啦,2是電腦故障。我建議你先吧電瓶線拔掉。停五分鐘再給接上。這樣電腦就複原到以前啦。如過還亮就去清一下節氣門,
  • 什麼情況下汽車允許閃4角燈?
    那個叫應急燈。。一般叫雙跳燈。就是左右方向燈同時閃。在車上是個雙三角形的按鈕控制。具體使用並沒有硬性規定,目的是為了引起注意,比如高速上靠邊停車
  • [超急問]有關汽車的方向燈!!
    依下列步驟檢查一下 : 一 , 準備十字螺絲起子 .. 二 , 打開引擎蓋 , 看一下方向燈(角燈) , 的固定角是否有斷裂 ... 三 , 在大燈跟角燈位置有一顆小螺絲 , 可將小螺絲
  • 摩托車四角燈的改裝
    怎麼把摩托車轉向燈改四角燈?兩邊一起閃 ...倆個方向燈都接一個線出來{一正一負}。連在一個開關上。再把開關安在車把上就ok了。很簡單。你最好換
  • HID氙氣燈 遠氙近鹵和伸縮燈 擺角燈的安定器通用嗎?
    擺角燈的安定器通用嗎?為什麼?!請詳細給你解釋一下! ...你好 我是廣州這邊的HID生產廠家 氙氣燈問題我可以回答給你遠氙近鹵的和搖擺燈的安定器是
  • 請問誰有賣TOYOTA COROLLA 大燈.角燈的..
    我角燈右邊破了!!誰有中古或全新的可以賣我呢....謝謝!!! 我的車TOYOTA COROLLA 91年的...還有另外也買後燈左邊跟中間燈罩!!! 希望割愛!!!賣者請報價跟留連絡方式!!!http://inhl.intaichung.com.tw/html/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others0001&Rcg=103025 若有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懷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