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髮器知識

  • 男用理髮器~~那一牌好用?多少錢??
    男用理髮器~~那一牌好用?多少錢??男用理髮器~~那一牌好用?多少錢??市面上ㄉ電剪都ㄅ太好吧!建議你ㄑ美髮材料行買 一般ㄉ都1300~2000 品牌很多捏 有一之國際牌ㄉ超好用 我自己ㄝ有買 但好
  • 理髮器的品牌都有哪些
    如果你說兒童理髮器的話,我可以告訴你,那就是易簡、百特,科德士,當然還有松下,就這個幾個品牌了,國內主流的,網上也有賣的。 參考資料:http://
  • 推薦電動理髮器- ihergo愛合購
    家裡的DD最近幾次去剪頭髮,都好像被打的很慘有沒有麻麻用過那個牌子的電動理髮器好用的,可以推薦一下嗎? 最好有個熱心的主購幫個忙來個團購吧.
  • 一般的理髮器(電推剪),嬰兒能用嗎?
    可以用的,但是不是一般的,得是嬰兒專用的才行。我家寶寶從滿月就開始是我自己給他剪頭髮,用的是易剪理髮器,在紅孩子購買,感覺挺不錯的。因為它
  • 便宜的電動理髮器是否用不久?!
    如題:   便宜的電動理髮器是否用不久?!是否它的刀片比較不利,或者比較容易壞掉呢?!(我即將要入伍,想說要買一隻理髮器可以自己修剪!)是沒錯啦~ 而且也很會把頭髮扯下來~ 想像一下,那種feeling~ 真是痛啊!
  • 理髮器要去哪買??
    2段50號地圖 分類:衣飾美容 > 理髮美容 > 化妝保養品、香水 0 公里2.名容美容141巷21號地圖 分類:衣飾美容 > 理髮美容 > 化妝保養品、香水 評價該商家
  • 百特理髮器怎麼樣
    不錯啊 ...比較多錯啊,之前一直做出口的一個品牌,當然還有個品牌不錯,那就是易簡,這兩個牌子算是國內比較優秀的理髮器品牌了。 http://www.
  • 如何使用理髮器,理出漂亮的頭髮
    我的頭髮都是我哥幫我理的,理髮器都有一個可調整理髮的長度 ,先裝用那個理出大概的髮型出來,再慢慢的修剪
  • 狗狗的電剪和人的理髮器有什麼不一樣????
    要幫狗狗理毛的話 最好是用寵物專用的電剪 因為人用的理髮器跟寵物用的有差 是差在轉速 寵物專用電剪的轉速比較快 (因為
  • 嬰兒理髮,用什麼牌子的嬰兒理髮器比較好?
    最專業的嬰兒理髮器是日立原裝進口的CL-8320B,刀頭可以彎曲,這一功能在剃寶寶後頸部毛髮時尤為方便安全!刀頭是鋼的,接觸皮膚的刀頭經過精心設計,有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懷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