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機知識

  • sony MD機壞了
    這個很簡單的,你換張MD碟片就是了,你不可能就一張碟片吧,然後看能不能讀出碟,放音之類的是否正常等。我的是HI MD最近插在電腦想編輯歌的時候壞了
  • sony的MD機怎麼刻錄音樂
    要如何保養MD? MD機體不用時請放入皮套以免沾塵及請誤碰到水,不可使用他牌充電器及重壓機器,另外避免陽光直光及靠近暖房暖氣機或磁鐵場附近等。 MD片最
  • ipod 跟 MD 的抉擇~~
    透過軟體慢慢的把妳電腦中的音樂轉檔,爾後才能上傳,不像一般的MP3機,可以用資料夾拖移的方式輕鬆上傳。 堅持用MD的是為了音質,我買了N1也只是初期有用電腦傳音樂,後來還是改用CD
  • 請問Sony的MZ-R500如何使用
    LINK我沒使用過,在此提供一些網路上查詢的內容供您參考:PC-LINK它是SONY為MD機錄音所配的一種聯接套件,實際上是一種USB音效卡,分“PC”、&ldquo
  • 〈MD機問題〉
    本人想買MD機, 但有問題如下, 請有識之仕幫我解答一下: 1) 請問MD機用乜野來錄歌o架? 係用磁碟抑或光碟呢?貴唔貴呀? 2) 怎樣將CD入面既歌錄入MD內呢? ...
  • Mobile01 【分享】SHARP的MD機皇之一,DS70展示(有圖有真相)
    MD真是精品啊,DS70相較於NH1、N10、E10等等我聽過的MD機 音域既廣而幽遠,不愧是機皇啊 就算將耳機換成非四極的EM7或是ER6 都有顯著的提升,這是我的 ...
  • MD不能聽
    調整音量放大看看. 如放大音量沒用應該是耳機接頭有問題無法傳聲音出來. 3. 如果MD機無法抓到任何已錄好MD的曲目, 且螢幕出現ERR!或ERROR的字樣. 很抱歉讀寫頭應該
  • 如何選擇第一台MD??
    貴,但如果Hi-MD片(假設一片200元)買個10片也不過2000元,如果搭配最貴的MD機MZ-RH1,相當10GB的可錄式隨身碟,也才13000,所以你覺得貴嗎?5.基本上你必須要
  • MD機如何錄歌
    但首先保證你的MD是可錄的.由於單放MD機比可錄MD機少了音頻採集電路和編碼晶元以及寫入設備——磁頭以及其他一些電路。所以很輕薄。所謂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呀
  • 可錄音MD機- 會員二手交易園地- PALMisLIFE 掌上生活討論區
    PALMisLIFE 掌上生活討論區因為先前買的n1二手機有問題錄音常常會出現問題所以想要在購入一台以便開會時錄音之用希望是net md以上請回版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懷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