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櫃知識

  • 怎麼樣擋住浴櫃下水管
    浴櫃是掛在牆上的,可工人在排出水管時排成了地上的出水管,這樣一來浴櫃......露出地面多高,如果在五公分內的話,可以做地面加高處理。
  • 維可陶浴櫃怎麼樣
    維可陶的主打產品是陶瓷,浴櫃是從別的小廠加工的,建議陶瓷可以考慮,浴櫃沒必要,價高但貨不一定好。 ...質量還可以吧 不是一線品牌。。。
  • 什麼是板面浴櫃
    但價格比較便宜,適合低檔櫥櫃。 如果是做浴櫃的話最還是用 實木門 晶鋼門 櫃體用不鏽鋼的最好 這方面可以找我做
  • 浴室臉盆櫃
    符合寬60CM的浴櫃 凱薩衛浴 一體瓷盆浴櫃組 LF5024A/B210CKeyID=CL1083&Cate01=L01&Cate02=LS07 方形半崁盆浴櫃組 LF5338/B460C/EH335  方形半崁盆
  • 一些浴櫃的問題!! +缺點(20奌)
    水龍頭的水不會流到臉盆下的浴櫃~~除非沒安裝好~防水矽膠施工不當~~或防水橡膠條沒安裝好~ 選用一體成型浴櫃
  • 哪裡可訂製粉紅色浴櫃
    有一間不錯的定製工廠在五股 可以找她們用 目前現場好像有浴櫃實品可以看 有興趣請看參考資料
  • 【施工】浴櫃大變身之半成品@ Hwahwa's Diary :: 痞客邦PIXNET ::
    看看我從上禮拜六喬到這禮拜的結果吧~今天下午在工地混了一個下午,結果只能用「囧rz」來形容> < 雖然不是很滿意,但不自覺會自我催眠「久了就習慣 ...
  • 浴櫃哪個牌子好?
    心海伽藍SHKL,箭牌ARROW,安華annwa,科勒Kohler,朗司Grongl,這幾個品牌的浴櫃品牌是我比較信賴的,我家裡用的就是科勒的總體感覺還不錯,以上給樓主
  • 為什麼浴櫃都這麼貴啊
    你好 其 實 一 件 好 的 浴 櫃 他採 用 貴 族 石 防 水 板  的
  • 图片:[无极六兽去装修]No.11 洁具浴柜淋浴房挂件-装修日记-焦点装修家居网
    中华卫浴网供应频道汇集海量卫浴产品品牌,提供第一首名牌卫浴产品信息,中华卫浴产品排名参考,卫浴产品价格报价实时查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懷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