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電斷路器知識

  • 跳電.漏電斷路器
    漏電斷路器內部裝有一只零相比流器 (ZCT), 三相線路全都穿過 CT有電流, ZCT就會有輸出電流, 這電流就會驅動跳脫線圈使漏電斷路器跳脫. 由漏電斷路器動作原理推斷, 你第 1個描述的配線
  • 如何選擇漏電斷路器?
    漏電斷路器有三個作用,一是當電路漏電時(小於100毫安),立即切斷電源,二是當電路中過流時將電源切斷,三是當電路中有突然的電流大範圍的變化,也會將
  • 暖風機需要安裝漏電斷路器嗎? - Mobile01 討論群組
    我想請問大家裝暖風機有需要再裝漏電斷路器嗎?如果有的話漏電斷路器要安裝在外面電 ... 一般都是把漏電斷路器裝在店箱內電線直接接到風機上不做插頭 ...
  • [電器] 電源三孔轉兩孔,簡單DIY自製假接地線[論壇存檔] - 第12頁 ...
    3孔插頭的電器,又把3孔插座的地線接水線,才會造成漏電斷路器誤判, 漏電斷路器偵測到一點點火線和水線電流些許不同就會跳掉了! 若等到漏電流夠大才跳掉 ...
  • 漏電斷路器跳掉
    插座當然還有電。   我去開總開關發現漏電斷路器跳脫了:   按照法規而言:漏電斷路器接線不良或接觸不良,遇濕氣或水分形成漏電或短路電流。   3、浴室燈罩積水
  • 請問漏電斷路器及一些問題- MyAV視聽商情網
    最近看了一些建案有的新成屋裡,漏電斷路器加起來有快接近10個左右型號是National 漏電斷路器J型請問是否有網兄了解漏電斷路器的詳細作動呢另外再問 ...
  • 漏電斷路器定義
    漏電斷路器(residual current circuit-breaker)電路中漏電電流超過預定值時能自動動作的開關。常用的漏電斷路器分為電壓型和電流型兩類,而電流型又分為電磁
  • 漏電斷路器有辦法測試嗎- Mobile01 討論群組
    我知道漏電斷路器都有測試的按鍵,可以測試是否可以斷路 但是我希望能製造一個足以讓漏電斷路器自動跳開的漏電流有人有辦法嗎 ...
  • 會電工的魚友,麻煩請幫我看一下無鎔絲開關跟漏電斷路器的配置~ [論壇存 ...
    我在Y拍找到照片中的無鎔絲開關(2P15A)跟漏電斷路器(30A),打算施工時將這 ... 接法是沒什麼問題,可是漏電斷路器30A會不會太大了,那15A的無鎔絲開關 ...
  • 家裡漏電斷路器跳閘怎麼辦?
    若居民家中出現斷路器跳閘的現象,可能是由於超負荷用電、線路或電器漏電、線路短路、人身觸電等原因引起的。其中線路、電器漏電的情況由於居民缺乏專業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懷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