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繼器知識

  • 關於一些低階網路設備
    中繼器用來加強電子訊號的一種加強器,不管任何訊號,都會在在訊號減弱之前加上一個訊號加強器,以加強訊號強度。以乙太網路來說,限於線材只能拉10 Base 2的網路到185公尺左右, 使用中繼器可延伸一倍的距離。路由器路由器又稱為路徑器,用戶在網路層上連接不同網路所用的硬體與
  • 隔离型422 485中继器原理图- есть ответ - Вопросы и ответы
    我有個環境必須用紅外線控制一些裝備不過這些裝備的紅外線接收端有些不是在表面無法受到控制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把紅外線的頻率接受後再轉傳換到另一端 ...
  • 集線器、橋接器、中繼器及閘道器的不同?(急.. 感恩。)
    都是用來切割碰撞網域用的,用來減少碰撞。switch擁有更優的management function。 中繼器:一般就是repeater,當2地節點距離很遠時,用來加強訊號用的。一般封包在
  • 誰能介紹我一本關於直放站(中繼器)的書?
    1. 直放站的定義 直放站(中繼器)屬於同頻放大設備,是指在無線通信傳輸過程 中起到信號增強的一種無線電發射中轉設備。直放站的基本功能就是一個
  • 關於中繼器…
    中繼器(Repeater):負責將線路上所接收到的訊號重新放大產生後,往其它線路上送出,以使受到傳輸負責轉送位元串的主要裝置。集線器(Hub):在區域網路中用來連接多條線路的裝置,其作用與中繼器相似。可以利用此一設備構築星狀網路拓樸,以便利網路管理。衛星直播(Direct PC):由用戶端
  • Mobile01 請問電話總機系統+門口機+中繼器+電門開鎖的問題
    我在網路上發現可以安裝特別的門口機+中繼器就可以利用總機系統讓電話變成門禁對講機和開一樓的電門;加上總機系統本來就可以內線通話和廣播。 ...
  • repeater嵌套
    我假設你關聯的是:圖片中id外鍵關聯文字信息的id主鍵, 你在RepeaterSamplesPhoto數據綁定的時候, 數據包括文字信息的id主鍵列 <asp:Repeater ID="
  • 採用DT-100G當無線訊號中繼器,遇到無法透過dhcp取得ip的問題| Facebook
    您好,我採用DT-100G當無線訊號中繼器,遇到無法透過dhcp取得ip的問題,請工程師協助我解決: 問題說明: 我用NB無線連接DT-100G,會無法透過DHCP功能獲取IP,需自行 ...
  • 什麼是中繼器,在區域網中起到何作用
    中繼器是為了解決電纜長度問題而用的.它可以將傳送信號放大,從而使它在網路上傳輸的更遠.先進的中繼器通過放大和再生信號可以擴展介質的傳輸距離。 ...1
  • 區域網路用的一些器材
    Hub交換器 = Switch = 交換式集線器寬頻分享器 = IP分享器 路由器 = 閘道器中繼器 = Repeater橋接器 = Bridge前面四種我以前回答過,不再重複http://tw.knowledge.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懷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