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壓沖床知識

  • 壓模銀飾加工用油壓機還是沖床?
    像壓手鐲之類的? ...油壓機 ...用壓機的話價格便宜,就是速度太慢了,生產效益不高 ,沖床價格高 ,但生產速度快,
  • 油壓沖床的出力問題?
    壓力升高才有必要裝卸壓閥。Q3:這個問題我更無法回答,我沒買過也沒賣過油壓沖床,也不是專業從事油壓工作,只是單純的使用者,所以對油壓沖床的價格完全沒有
  • 液壓油 可壓縮嗎? 油壓沖床的液壓油...
    液壓油 可壓縮嗎? 油壓沖床的液壓油... 非常急.... 液壓油 可壓縮嗎? 油壓沖床的液壓油... 非常急.... 液壓油 可壓縮嗎? 油壓沖床的液壓油... 非常急....液壓油HYDRAULIC OILS種類:防火型液壓油、長效型
  • 油壓壓床維修問題
    狀況修改, 價錢不到12000元, 我想不認識的話, 價錢也應該在20000元以下, 一台油壓沖床10噸以上的不到20萬, 所以自行考慮一下吧! (我知道到的都是中北部的廠商
  • 尋問 油壓沖床製造工廠(生產汽機車排氣管用)
    請提供台灣有能力程製 200噸直立式油壓沖床的工廠 油壓沖床製造工廠(生產汽機車排氣管用) 200 TONS STRAIGHT SIDE HYDRAULIC PRESS WITH LOADING & UNLOADING DEVICE 連晟可以不用/...歡迎參考網址 http://www.bestquality.com.tw 台中北屯
  • 急找沖壓成型、模具開發、金屬加工廠商.限台南縣
    專營:沖床‧金屬加工‧油壓‧製造‧模具開發‧專業代工 你好!我們生產製造,加工設備完善從0.1噸沖床到最大250噸油壓沖床,由原料到設計,模具開發及生產到檢驗、包裝
  • 買二手油壓沖床應該注意哪些方面?
    我想買一台100T大檯面二手油壓沖床,買的時候應該注意哪些方面,請專家指點。 ...第一:用百分表測試檯面平行度,平行度10CM不超過0.1為國標。超過即表明
  • 鏜銑床,磨床,鑽床,車床,油壓機,沖床.數控車床,學哪個比...
    隨著整個裝備製造業的發展形勢,自動化 數控化程度越來越高。所以建議你還 是學點數控一方面的東西吧!或許會較其它要難一些,但是就業前景,待遇, 工作
  • 三相馬達 電機的耗電問題,我有一台油壓沖床,用7.5KW的電機...
    我們公司有一台油壓沖床是用7.5KW的電機帶動,其實3.5KW的電機已經足夠,我...電機空載耗電是重載的百分 之六十,7.5換成3.5,一小時省電大約2到3度。
  • 油壓機和普通沖床的區別在哪裡?
    沖床是剛性的,不能調速,油壓是無級調速的,壓力可隨時變大變小,容易控制...用沖床,效率高。其他問題只須模具解決(加簧、) ...做工藝品比方說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懷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