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抽設備知識

  • 南台宿舍及相關問題
    1.六舍的四人房抽重機會大嗎??滿多的吧而且現在聽說給新生的學長姐們都會想搬出去住2.請問六舍、一舍、三舍的各種房間介紹?(衛浴設備、電梯......越詳細越好)六宿最好 是
  • 石油天然氣專業好找工作嗎
    工作前景不錯!~ 有發展!西氣東輸一線已經竣工,二線也在加緊施工!未來的石油天然氣類的專業前景還是不錯的!~我就是一個石油工人!現在也不錯!我
  • 中國石油涼山州分公司
    在勝利路的涼山賓館對面啦 叫石油大廈啦油庫公司背後靠著山那邊 這個地方啊 人間仙境啦 不錯的 西昌現在是四川旅遊和工業投資最熱的地方 國家優秀旅遊城市
  • 我想要做一個商標印刷廠,請專業人事給予指點。
    你說的是不幹膠印刷機,我是商標印刷廠的,專做不幹膠印刷,你說的那種...商標印刷廠商標有分很多種的所涉及的材料不同,需要的機器設備類型也不同有
  • 龍華科技大學~~住宿???
    1.學校並無單人房~~而是三人住四人房(由學校抽先決定跟誰住) 2.設備ㄇ?~~房間內有網路線啦(但學校會限制每個人使用網路量),電視有兩台不過都
  • 上海中石化加油工工資福利
    那什麼.我來了.別急. 加油工一般屬於外聘制,也就是你的關係全部在人事代理機構,不在中石化. 所以你和中石化完全沒有關係,只是一個外聘員工.只和你的
  • 油田三抽設備一般指的是什麼
    抽油機、抽油桿、抽油泵 ...抽水、抽油、抽泥漿,我自己想的,不是專家。
  • 電腦機殼5.25”擴充槽,除了裝設燒錄機,還可以裝什麼設備?
    大致上只有企業備份資料用的「磁帶機」吧~ 週邊設備如底下圖示: 溫度、轉速調整監控面板 散熱架 硬碟擴充架 或 熱抽拔陣列盒 以上幾乎小的自己都買過
  • 中國石化站長待遇
    看地區,看銷量來的!貴州這邊就2000左右 ...跟掃馬路的大爺差不多 中石化的高層不是父母生的 根本就不關心最基層的死活 ...幹什麼問站長的待遇???
  • 急!急!急!關於樹德和三信的問題.....(20點)
    對它的感覺就是學校很大、校舍設備很好、商科辦的不錯、獎學金缺點的話 大概就是對印象三信還蠻多台客的,相對就是打架朋友說他們上課菸都隨便拿起來抽的,然後管的就是比樹德還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懷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