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血藥知識

  • 婦科止血藥有哪些
    婦科止血藥有哪些 ...雲南白藥,宮血寧膠囊,維生素K,斷血流膠囊,安絡血,止血芳酸,止血敏,婦血安片,婦血康顆粒
  • 婦科止血藥哪種最好
    婦科止血藥哪種最好 ...口服止血藥物有雲南白藥、宮血寧膠囊、維生素K、...一些中草藥也具有較好的止血效果,如雲南白藥,三七,止血靈,仙鶴草,白芨,紫草,
  • 陰道發炎跟出血~但是MC來了~想請問婦科用藥問題?(急)
    你必須停用Transamine(TREN)內服止血藥血都止了,月經怎麼辦跟GYNO-MYCODERIN陰道塞劑月經來了,當然不能塞啊其他藥物
  • 生理期延遲用藥問題?
    不太懂你的意思... 照理說.止痛藥+止血藥是防止流產之類用的吧!? 如果真的是為了生理期晚來的問題. 去給中醫看會比較好唷!! 比較溫和不傷身喔~^^~
  • 我懷孕了嗎??因為買驗孕棒驗不出來所以想徵求大家意見
    醫生懷疑是"排卵性的出血"要我吃止血藥就好了!!----------請問是大量流血〈類似月經來〉,或是只是微量出血,如果是微量
  • 關於皮膚診所開的美白藥中的止血藥
    那顆止血藥應該叫Transamin500mg成份tranexamic acid 最常用來做外傷、拔牙出血的止血、消腫
  • 請幫幫我!經血太多的擾人問題
    1.tranexamic acid 為口服止血藥 需長期服用 對於治療長期經血太多的女性效果很有限 2.您指的應該
  • 婦科止血藥
    吃什麼止血藥 ?和吃什麼治宮頸糜爛的葯?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 宮頸糜爛...使用婦科止血新葯:伊血安顆粒。活血止血,行氣止痛。用於產後惡露不絕、人工
  • 停經藥能讓經期馬上停嗎
    止血藥有些葯房會賣,有些則是不賣有種是單顆也有藥包的你跟藥師說你要止住月經的止血藥大概3小時內會止血~如果有問題在寫信給我吧
  • 無痛人流后可以吃止血藥進行止血嗎?
    止血藥是通過改變體內凝血機制來達到止血目的的,並不能把宮腔內的殘留物排出體外,所以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要想解決這個問題 勸你還是去檢查一下吧 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懷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