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卡知識

  • 顯卡驅動
    哥們!我感覺不是顯卡驅動的事。而是更新前後的顯卡驅動程序對你的nv物理加速程序的識別問題。建議你卸載nv的PhysX程序后重裝。你試試吧!(PhysX在控制面板
  • 換顯卡,請推薦,與其他顯卡問題
    換顯卡,請推薦,在華碩&技嘉&微星這3家內其他家維修感覺好當然比起來 我都是用ATI 當然看板大選擇顯卡的用處,主要是用來玩遊戲WOW,偶爾也有其他單機的autocad
  • 顯卡 & 螢幕 解析度
    您好 簡單的說,螢幕的解析度和顯卡的解析度要分開來看,這個是當初在購買顯卡顯卡也支援的解析度。 若螢幕解析度是 1280*1024,顯卡解析度為 1024*768,這樣最高就只能設 1024*768
  • 【問題】請問顯卡更換@ 電腦應用綜合討論哈啦板- 巴哈姆特
    我用了一年多發現顯卡溫度飆高65~70度(正常的時候) 板友說我的顯卡那樣很正常 .... 我是想問到底是要換還是要在散熱的地方加強問題的地方式顯示卡! ...
  • 顯卡驅動
    試試…遊戲卡…看什麼遊戲了…這個屬於低端顯卡…玩大遊戲會卡屬正常現象,如果不行,換win7系統玩吧…現在AMD逐漸降低XP驅動的速度了…而且DX9.0c是他的
  • 急求顯卡驅動
    XP https://a248.e.akamai.net/f/674/20307/1m/www2.ati.com/drivers/...搜索ATI,ATI顯示卡的驅動是通用的 <a href="http://drivers.mydrivers.
  • DVworld 討論區- 誠徵ATI X1650 PRO 顯卡一張作測試
    將測試EDIUS4.61+XA 能否支援此顯卡.... 已經多買了2張冤枉的顯卡了ASUS EN210 ... 敢問詳細的顯卡資料 我需要的是PCI-E介面的,不知是256MB還是512MB ...
  • 怎麼更新顯卡驅動
    ...上太平洋下載個「魯大師」簡單易懂!會自動幫你匹配適合的驅動! ...下載一個驅動精靈就好了。。或者在迅雷里搜你那個型號的顯卡驅動
  • 筆記型電腦的獨立顯卡(頁1) - 電腦硬件討論- 維克斯討論區- Powered by ...
    之前老哥買了一台筆電但是看裝置管理,看起來跟網路上的配備好像有差異.....可以幫我看看嗎?這是網路購物的配備[list][*]IntelCULV ...
  • 最近顯卡一直出現0X00000116錯誤碼- iT邦幫忙::IT知識分享社群
    用顯卡掛Folding@Home時~會用多少瓦數~我來測給您看~! 新型NVIDIA顯示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懷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