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凝器知識

  • 板管式冷凝器好還是絲管式的好 為什麼只有海爾用板管式的呢?
    中央空調配件有:殼管式蒸發器、翅片蒸發器、殼管式冷凝器、蛇泡冷凝器,鈦管式蒸發器等。機組有:三菱中央空調、日立中央空調、開利中央空調、螺桿式冷水
  • 我要進科龍集團了,我是搞冷凝器與蒸發器的鄉,但是我不知道...
    我要進科龍集團了,我是搞冷凝器與蒸發器的鄉,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在新鄉...你好! 應該不是在新鄉、應該在有科龍分廠的地方、比如順德、揚州、成都、
  • 請問有關冷凍機原理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都知道毛細管比一般冷凍系統的銅管要來的細小(如下圖示), 所以當冷媒從冷凝器出來時,冷媒是屬於液態冷媒,所以當冷媒進入毛細管時, 能夠流進毛細管的 ...
  • 冷凝器的作用及分类_热点_中国雅虎知识堂
    不太清楚您說的是散熱排還是冷凝器耶,如果是散熱排,自己DIY就可以了,因為還蠻簡單的,但是如果是冷凝器,可能就需要一些時間跟功夫了。 ...
  • 冰箱 冷凝器裝水箱 如何散熱
    您好!謝謝提問冰箱的「冷凝器」就散熱的地方,通常在冰箱的背面, 因為要散熱當然造成高壓壓縮時會產生熱.所以出口為高溫◎冷凝器功用:是散熱,讓冷煤液化裝置於壓縮機後.入口冷
  • 蒸發器與冷凝器如何匹配
    壓縮機容易做虛工. 過低的蒸發溫度會使壓縮機出口溫度過低.散熱可能過度. 冷凝器過小.高壓.電流提高.低壓會因過高高壓也提高.壓縮機殼頂及出口溫度都會提高
  • 冷凝器材質如何選
    冷凝器是對蒸發后的高溫氣體進行降溫。凝汽器是對高溫氣體降溫後進行液化有一點區別就是使用範圍不同而造成名稱不同. 凝汽器是專門用於水蒸汽的降溫液化.
  • 冰水機冷凝器材質
    材質.冷卻水~保養用的藥水~空氣都有關係~~ 一.冷凝器材質的解決方式: A:原則上是無解~除非妳們公司如果沒有洗乾淨 而在長時間的循環~對冷凝器更是殺傷力強大~~ 結論: 小弟不知道妳們工廠是
  • 冰櫃冷凝器發燙的原因
    我問題補充:我換了一片冰箱冷凝器,也換了新過濾器,加冷煤后開機。過濾...壓縮機工作產生的熱最高可達95度,還有冷凝器的散熱最高溫度可達55度
  • 李必氏冷凝器的使用原理
    李必氏冷凝器的作用是將想要收集的蒸氣,藉由冷水進行熱交換,使其冷卻成液體,然後收集起來.蒸氣經由導管通入冷凝器,下端放置一容器(燒杯)承接,此時蒸氣在冷凝器中的流動方向是由上而下,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懷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