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刷知識

  • 背後去角質該怎麼做阿???
    你可以去買那種長柄的海綿刷呀˙屈臣式都有˙ 我都適用歐舒丹的橄欄去角質沐浴乳來用˙ 裡面有細細的顆粒
  • 蟲=.=" @ 神彩飛揚
    可用海綿刷缸然後再換水D ... 那個蟲是在海綿裡面ㄉㄇ.我換水前我都有用海綿大概刷一下魚缸.z 請問大大我因該要用什麼藥ㄋ..=s] ...
  • 鋁合金的鋼圈..要怎麼洗才會乾淨?
    去冷氣冷凍櫃材料行購買清洗冷排的藥劑~回來稀釋之後噴在鋁圈上~迅速使用海綿刷洗~立刻沖水~切記時間不能太久~約一分鐘以內~而且要戴洗衣服用的手套~才不會傷玉手喔!!洗完後真的粉乾淨喔^^
  • 油畫海綿刷怎麼用
    優酷上有一視頻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xNjgzNjQ4.html,不一定是這集,你可以搜下,上面有用法 ...畫雲彩,海水,樹葉等用。
  • 廁所應該怎麼洗?
    20~30分鐘後再以刷子刷洗,清水沖淨。浴缸的污垢也可用相同比例的稀釋液,用海綿刷洗,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洗手台可噴上浴廁強效清潔劑或晶亮軟性清潔劑後,用
  • 缸壁一大片青苔 要用什麼弄掉阿
    可以用洗碗的不鏽鋼刷嗎 因為我用海綿刷不掉耶你好 千萬不要用鋼刷 不然你的缸壁會磨損 可以用廢棄的信用卡或電話卡喲 很好用 希望對你有幫助
  • 用牙膏洗奶瓶好嗎?
    如果是玻璃奶瓶,你可以把雞蛋殼弄碎放進奶瓶上下晃動清洗,如果是其他材質的奶瓶,你最好買一個專用的海綿刷(不能用尼龍刷,會傷瓶壁),因為瓶肩處
  • 黃素描紙...畫炭筆
    使用炭筆堆積法,盡量不要抹,但此法考試較不吃香。 2. 使用盒裝炭粉及豬血膏(海綿刷)打底。 3. 畫時可將它當作鉛筆素描,從淺到深畫,畫到差不多時,才抹第一次
  • 大肚婆心得討論區:: 觀看文章- 奶瓶刷..
    貝親的海綿刷真的很好用!! 我覺得塑膠遇到海綿真是絕配! -- 可以洗得好乾淨,而且又不會有刮痕, 不過奶嘴刷就是我的苦惱了, 我是用nuk的奶嘴, 用海綿的 ...
  • 粘乒乓拍子用什麼無機膠水好?
    建議用多尼克或者蝴蝶的,個人使用感覺和國產的比區別很大,而且無機膠水可以只...而且海綿刷上的膠水更容易洗乾淨。 3. 國產膠水中比較出名的是海夫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懷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