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膠墊圈知識

  • 關於 橡膠墊圈 麻煩各位大大
    如果您是摩卡壺要用的墊圈可以將舊的墊圈拿到附近有賣咖啡器材的店家請他們幫你合一下看是否有相同會快一點! 如果不是就要去器材五金行或什麼都賣的〝俗俗賣〞賣場找應 該會有!
  • 橡膠密封件,0型圈,電子絕緣墊圈墊片,哪行的業務比較好開發一點呢
    東莞力拓電子材料有限公司,你們公司是做電子絕緣膠,硅膠手錶,珍珠棉,塑料,硅橡膠製品,絕緣墊圈,雙面膠,紅鋼紙等絕緣墊片,好象還有什麼O圈的吧,我有個朋友
  • 迅光漏機油一問
    加機油的孔中間那個橡膠墊圈,除非它已經斷裂,否則從那裡漏機油的機會非常低,因為機車在沒發動的狀態時
  • [求助]買水塔頭所附的橡膠墊圈問題- PH 8.4
    買水塔頭所附的橡膠墊圈,它有一面是平滑的,一面有兩道突出的細圈,我拆開時忘了記正反面,導致我現在要裝回去不知道哪一面向上,哪一面向下,還是都沒差. ...
  • GRIMAC牌子咖啡機找誰修理?
    咖啡機的問題 一般咖啡機在沖泡咖啡時會有從把手邊漏水 是橡膠墊圈老化所致 橡膠墊圈在持續高溫下會老化而變硬失去彈性 也就
  • 陶瓷肥皂架如何安裝?
    1. 鐵片架鎖3蚵螺絲到牆上有一塊橡膠墊圈,請問橡膠電圈需用強力膠黏在肥皂盤背面嗎?還是靠著就好?A:當然是靠著即可
  • 柴油tucson 機油散熱器漏油了- Tucson - TRC 台灣犀牛家族柴油晶片 ...
    2 E3 c* S! A. Y, g+ s1 H8 R& y( M就是一個圓型的橡膠墊圈 ... c7 t; s7 J/ X- X他店裡面所有的橡膠墊圈都拿出來符對沒有一個符合. ...
  • 馬桶漏水要怎麼辦?
    馬桶漏水有兩種狀況 一是按壓後出水口橡膠墊圈密合度不足 去水電材料行去購買就有 二是補水進水浮球開關止水
  • 12 倍速光碟機
    如果是共振的問題沒必要那麼麻煩吧我都用橡膠墊圈來隔絕震動效果挺好這...橡膠墊圈有時候會有另外的問題,你想像一下用繩子把硬碟懸著的情形,那不是好辦法,因為硬碟本身 ...
  • 請問摩卡壺的橡膠墊圈要到哪裡買?
    西門町的成都路上有南美咖啡及蜂大咖啡,他們應該有賣,你可以去找找 我記得一個大約一百元上下吧,但要看你摩卡壼大小好像尺寸也不同 如果沒有現貨我建議你請他們幫你調貨會比你到處找來得快,因為這不是主力暢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懷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