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式冷櫃知識

  • 請問深圳冷櫃廠裏面都有些什麼產品啊?
    我是在天翔冷櫃買的,當時是在他們網站上選的,選好型號了,就直接去買的,他們產品很多的,你可以去他們網站看看,裏面的信息很全的,你可以詳細的去了解
  • 卧式冰櫃有雙溫有嗎?
    卧式冰櫃有雙溫有嗎?要購買卧式冰櫃就去深圳歐雪冷櫃 卧式冰櫃有雙溫的,左邊不鏽鋼是冷藏,右邊壓花鋁是冷凍的。有名的品牌就找歐雪冷櫃,溫度範圍就是
  • 家用冰櫃什麼牌子好
    海爾Haier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冷櫃品牌) 白雪 (...海信科龍的不錯,被譽為世界卧式冷櫃生產基地,品牌是容聲、海信。 ...我
  • 便利店卧式冷藏冷棟櫃 限購有什麼技巧啊?
    樓主我也是開便利店的,我去購買冷藏櫃的時候要化了不少時間,選來選取的,最後決定要買天翔的,我感覺不錯的是天翔冷櫃,天翔的品類齊全,從中檔、中高檔
  • 求助:超市冷藏櫃的工作原理?
    1、超市冷藏櫃,保鮮櫃,展示櫃等冷藏設備上的熱力膨脹閥,其閥口是開的,...挺簡單的 就是冷空氣循環 在冷櫃里循環 同時也有很多損失,目的就是保鮮 .
  • 澳柯瑪卧式冰櫃總部的售後服務電話。
    澳柯瑪卧式冰櫃的售後服務電話,我在雲南紅河州的蒙自,冰箱在建水,因找不到...這幫簽約服務商,素質太差了,廠家也拿他們頭疼。越罰他們就越不好好給你
  • 便利店卧式冷藏冷栋柜限购有什么技巧啊?_百度知道
    排水管冰堵加导管维修、卧式冷柜内胆分层维修, 160, / ... 箱体内漏补焊维修、中梁凝露调整管路、卧式冷柜更换一体式柜口、除露管、更换内藏冷凝器 ...
  • 聽說深圳有個冷櫃牌子 質量不錯 想打聽一下 知道的留言好嗎
    記得當初天翔的設計人員在設計出第一台屬於天翔綠能自身技術結晶的冷櫃時,大家無比的興奮喜悅。但是由於當初經驗尚淺,在測試實際運行中,碰到了很多運行故障
  • 卧式冷柜_杭州19楼
    物品类别:居家用品/家用电器,新旧程度:95成新,交易方式:交换,所在区域:西湖区/翠苑.
  • 有沒有卧式拉門冰櫃
    提供一下廠家和聯繫方式 ...有拉門的展示櫃 應該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到大的商場都有賣的你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懷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