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化學實驗工作站知識

  • CST500電偶腐蝕/電化學雜訊測試儀哪裡生產的
    你這個是不是國產的啊,據我所知是武漢生產的,建議買AutoLAB電化學工作站,荷蘭產的,據說現在被美國吃掉了,設備精度高,我的實驗室有,測試效果不錯!
  • 為什麼電化學反應比化學反應的反應速率快得多
    電化反應因為有外界電壓影響離子的運動速度,而一般的化學反應沒有電壓的因素。 ...電化學反應,顧名思意,就有有外加電壓的電極體系,這個時候會使陽極發生
  • 山东中医药高级技工学校怎么样-天涯问答
    实验班里的军委子弟也确为学生自己考上的。十一学校因为自身体制因素很少接受借读生。 ... 十一还建有博士后工作站,这在全国中学仅此一家。 .... 建设先进集体、北京市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北京市艺术教育金帆奖、北京市电化教育先进校、 ...
  • Mobile01 是時候換Linux 了嗎?
    反正linux的工作站,除了rhel,也是有很多選擇的啊,有必要死守在上面嗎? .... 有沒有實驗說明ubnutu 在超慢電腦上執行的效速比XP高,如果有我就很有 ...
  • 如何使用電化學工作站進行電化學聚合
    首先你得有三電極體系和電解池吧,然後在電化學工作站存在的條件下,像上海辰華電化學工作站。還有就是你要進行聚合的物質必須有一定得化學活性,才能進行電
  • 關於電化學工作站CHI660B的使用故障
    我使用的是上海辰光的電...先收著,等我老公回來看他知道不,怕找不到你的問,所以佔個位子哈
  • 法拉第定律
    異之疑惑。法拉第深信電本質不變,並著手進行電解電池實驗,獲得驚人結論:電池的電力對於其所分解的遠處物質不發生效力。多數電化學家向來認為,正、負極乃電力中心自遠處向溶液中的分子
  • 可否請hyde 的根看一下下
    1999年9月8日 ... 我寫這段的意義是告訴你cad-server 存在的目的, 以及系上為啥要砸錢下去買RAID 及新的工作站for cad-server, 貴實驗室也許從來都用不著,也許以後也用不著, ...
  • 电化学工作站CHI660-仪器信息网搜索引擎
    各位大侠帮帮忙, 我们实验室想购买一台chi660b电化学工作站,但是不 .... 即电化学噪声(简称en),作为一种原位无损电化学研1 究手段,广泛用来研究. ...
  • Mobile My Life - 雙螢幕行動工作站W700ds王者登場
    結合多個桌上型系統後,標準PC或工作站系統就可變為個人超級電腦,讓桌上 ..... 課程諮詢電話:(03) 577-6085 #351,賴小姐。 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懷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